close

我們在同一車站上車,

相鄰而坐,

我們一直滑著各自的手機,

一路上,

不發一語,

我時而偷偷看你,

我很想跟你聊天,

但我沒能有勇氣,

你跟我一樣也有戴眼鏡,

你跟我一樣在看PTT(你在看哪一個版呢?),

列車長來驗票,

我瞄見你的目的站跟我相同,

我還是不敢跟你說話,

只能靜靜的偷看你,

當語音廣播「OO站快要到了,請準備下車」

我們同時起身,走向車門,

最後,我又再偷瞄你一眼,

好想跟你說話,

但我不敢,

只好,默默下車,

bye

同鄉人,

希望緣分未完待續…………

 

《給車窗映像中的我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蝸牛Y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